close

 IMG_1589.jpg 

我說的就是這位小妞!

 

大概是因為我們不好,老喜歡惡搞她。

刷一下我多少錢吧! 像這樣...

看我的! 或這樣

法官? 還是這樣

甚至是...

IMG_1416.jpg 

 

所以把她養成了現在這種樣子....

IMG_1397.jpg

 

上次我自己開車載他們回台中,就在回高雄的路上,音樂聲中突然傳來了哭泣聲...

我從後視鏡中赫然發現,居然是曉慧,她哀哀的哭泣著...

我:曉慧,妳怎麼啦?為什麼在哭哭呢?

慧:我捨不得阿嬤生病。

我:哪一個阿嬤?

慧:路竹阿嬤啊~~

我:可是阿嬤好了啊!

慧:對啊。

於是她就止住哭泣了...

然後,開了一段路,她又哭起來了。

我:怎麼啦?為什麼妳又哭哭了?

慧:我捨不得台中阿嬤生病!(這次倒是主動說清楚受詞了)

我:可是台中阿嬤有乖乖吃藥啊,所以沒有關係。

慧:好吧!

然後(居然有第三次,她真的很愛演),她又哭了...

我:那這次又怎麼了啊?

慧:嗚~~把拔怎麼還不回來?嗚嗚嗚~~~

我: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然後是星期日那天。

我和旎旎都躺平了,曉慧也躺下了,但我突然聽到,她一邊哭泣一邊說:

嗚~~阿公阿嬤我會保護妳們的。

      嗚~~阿公阿嬤把拔馬麻我會保護妳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嗚~~阿公阿嬤把拔馬麻阿伯阿姨我會保護妳們的。

就這樣,一邊哭一邊說,名單還不斷加長,但我已經沒有力氣理她了,所以...我就讓她自己哭,反正哭累了就會自己停了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