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一天是專屬母女三人的家庭日!

 

早上起床先給姐妹兩人各來罐奶,幫小王備好早餐送她出門上班後,我又睡了個長~~長的回籠覺,母女三人真正清醒時已是上午11點,幫姊妹兩人梳洗後,下樓準備午餐。

 

這兩天廚房動工還沒結束,廚房還是一團亂,作起啥事來都不順手。

 

我煮了泡菜麵,湯裡只有花菜、花枝丸、紅蘿蔔和一顆蛋,母女三人也吃得很高興,搭配的是飛行船劇場的阿拉丁。吃完午餐後,幫兩隻姐妹洗了澡,就開始睡午覺(咦?不是剛起床?)。睡醒時,居然已經五點半,所以趕快挖起兩隻小朋友,開車到黃昏市場去買菜,家裡已經沒有存糧啦!

 

出門前,快手快腳的洗了米下鍋煮飯,然後才出門。兩姐妹不常到市場,所以都很稀奇的看著周遭的事情。買了大小姐指定的貝殼(蛤蜊)和其他拉哩拉雜的東西後,回家吃晚餐。

 

今晚吃的是白飯拌costco買的韓式海苔,烤魚、花菜蛤蜊湯、蒸蛋,大家還是吃得很高興(旎旎是很好養,曉慧是因為我今晚煮的都是她愛的),吃完後,曉慧想要幫忙打水果泥,所以再打點水果泥給姐妹兩人吃。這樣下來,又到了晚上八點多了,旎旎已經有點不支,拼命揉眼睛,所以再打點兩姊妹去睡。

 

就這樣,我們母女三人一起過了相依為命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