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名頂頂的新社古堡莊園,已經在E-mail中看了很久囉,每次都不禁懷疑真的是長那樣子嗎?
之前已經去找過一次了,不過那次不知為何,怎麼找都找不到,所以決定趁這次休假,
再去一探究竟。

這次我有比較聰明了,從E-mail列印出地圖和名片,打算就按圖索驥一路摸過去,
而且還特別看了一眼地圖,看她的指示是往哪一個方向,位在哪一條路。
事實證明,多看這一眼是對的,因為...


我忘記帶地圖出門啦!!!



還好,7-11是我們的好朋友,店員一聽到我們在詢問協成街,馬上回問:你們要去古堡莊園嗎?
並且很親切的指點我們方向,所以這次終於能夠順利到達。

古堡莊園就在協成街的路邊,距離中興嶺的7-11大約5分鐘的路程,
一進門要先繳250元的門票,可抵消費100元。


停車場的地不知是故意營造氣氛,還是尚未完成,總之就是鄉間小路的樣子(找看看王先生的車在那兒啊?)


一進門,就可以看到好幾座的古堡矗立在眼前。
        



可以說是賞心悅目,而且在湖邊還會有定時的噴霧


目前看到還在蓋的建築物有一棟,還有好幾棟則是內部未整修完成,所以大家可以等全部都ok了之後再去。

建議如果可以的話,可以到這邊拍婚紗,拍出來一定超浪漫的,只是這樣子就至少得付1000元的門票了...


對了,下午茶套餐看起來真是有點.....簡單
   
這樣要價250元,我個人認為,三明治還不錯吃,可是太小塊,飲料的話,因為有點冷,所以沒有嘗試。

倒是焦糖拿鐵挺可愛的,就價錢而言,好像也還可以接受,一杯160元(還是180元?我有點忘記了)

如果她不要畫鬍鬚應該會更好~~~

總之,如果大家想要體會一下浪漫的歐洲風情,拍美美的照片的話,可以考慮來走走。
只是要準備多一點錢唷~~~

其他更多的照片,可以看我的
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