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留言或是回應這一類的事啊~~~
╮( ̄▽ ̄)╭


說起來也真是矛盾,我常常會到自己的留言版或是網誌晃晃,看看有沒有人留了言。
一有人給了我回應或是留言,我會很興奮的回應,也非常高興有人來看看我。

不過在我的學生要求我也去他們的留言板灌個水時,我卻常常沒有做到。
一方面是因為懶,另一方面總覺得我的話很囉唆,老是要他們好好讀書、好好照顧自己,
就跟個老媽子一樣,真是無趣。

其實最重要還有一點,我...我看不太習慣外星文啊!

雖然看的懂,但看完後總令我眼睛刺痛,元氣大傷。

所以各位親愛的孩子們,老師不是不願意去留個言,我是不得已的啊~~~~╮(╯_╰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