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詳細新聞內容



今天下班回家走在中港路上時,突然看見好大一陣濃煙,但是一下子就又消失無蹤,
還以為是我眼睛花掉,或是我看到啥不該看的異相,我心裡真是快嚇死了。

轉走福科路(就是以前的青海路啦)時,突然見到慢條斯里的救護車在前進,還看到TVBS的轉播車,
心裡正在納悶時,又看到陣陣的黑煙,我就說嘛,我就說嘛,我明明有看到黑煙啊!



才發現原來是路邊有大火啊!


福科路那座橋的地理位置非常好,正好緊鄰火災現場,
又是居高臨下的,也擋不到救護車和消防車的進出。

於是乎,可以看到不少人把車停了下來就在橋邊看熱鬧,還有人馬上掏出手機來做現場紀錄的。
這就算了,更多的人是心裡很想看熱鬧,但又有要事在身不走不行,於是就開始放慢速度以龜速行走,
一邊看前面的車況,一方面還要分神看看火災的情況如何。

唉呀呀!真的很危險耶!

我根本就不想看,可是前面有那麼多危險駕駛,我才閃了一個,馬上又有另一個擋在我前面,
於是我要馬上做出反應,決定要超車還是先忍著點。


我在心裡跟阿伯說:阿伯,要就停下來看嘛!這樣比較舒服啦!而且回家要泡茶的時候才有話題講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