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34.jpg 

我媽從某一年突然栽進了排舞的世界,然後就開始了她每周一三五晚上幾乎可說是風雨無阻的排舞歲月,沒想到排舞在台中算是十分風行的運動,還有排舞嘉年華這種活動,前幾年我都沒辦法參加,今年剛好可以去,所以全家大小出動看何媽媽跳舞。

到了現場才發現,這活動居然這麼盛大!有主持人,有大螢幕,而且台下還有拿牌子通知隊伍準備上場的工作人員,真是十分專業!

IMG_1935.jpg 

這是主持人,後面的超大螢幕會同步播放現場畫面、還有表演隊伍的日常生活照片。

IMG_1932.jpg 

你看看,居然還有這種演唱會用的吊臂式攝影機耶!

IMG_1938.jpg 

跳舞不是女生的專利,男生也是跳得很棒的!而且,在會場中,我還有看到帶著助聽器的老爺爺也是表演者之一。真是一個老少咸宜、男女不拘的好活動。

IMG_1939.jpg 

每隔幾隊中間,會排個共舞時間,這時候幾乎全場的人會站起來一起跳舞,十分壯觀,很好玩也很好看。

IMG_1941.jpg

全~~~部的人衣服和褲子都是一樣的,所以每一隊每次都要想盡辦法換花樣,讓自己在台上看起來更顯眼,我媽她們今年是在褲子上縫上金蔥彩帶。

我也拍下當天的影片了。

 

她們表演的曲目是:玫瑰玫瑰我愛你+失戀陣線聯盟,因為是我和小王拍的,所以過程中有一段很晃,而且主角是我媽,鏡頭都集中在她身上。

這是共舞時間的影片。

 

曉慧若是回家的時刻正好,可以趕上外婆的練習時間,我們也會帶她去看。因此,她對一些曲目也蠻熟悉的,像這次聽到了Kung-Fu Fighting 她也開始跳起來了,跳舞中還會因為別人的稱讚而害羞一下。

 聽我媽說明年似乎不舉辦排舞嘉年華了,我個人認為有點可惜,但不管舉不舉辦,希望我媽都能健健康康、高高興興的持續跳下去!

 

後記:12/6我將影片上傳,當天晚上練習時,舞伴們就在口耳相傳:當天的影片,網路上只有放我們表演的耶!大家都覺得是因為表演的特好,所以被分享到網路上。散會後大家相約到我家看影片,然後才知道,原來是我和妹妹上傳的。有人恍然大悟,難怪鏡頭似乎是集中在林女士身上的,也有人跟我媽說:還好我站妳旁邊,所以都有拍到我。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