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有個驚喜的大發現。

 

洗澡時脫下曉慧的布布,突然發現裡面有成形的便便了!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good job.gif 成品是一球加一條,那一條的下半部還被她自己的屁股壓扁了。

只是,她晚上要睡覺前還是大了一堆土石流,而且這一堆土石流臭不可擋,我一邊幫她換布布一邊作嘔 ,臭到很受不了。而且白癡如我,還把遺跡丟在房間哩,就在我到書房打了一下電動之後,我一開房間門這味道又撲鼻而來,這真是太可怕了!!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R.gif 而房間裡的父女兩還是神色自若的看電視、睡覺,真的是久而不聞其臭,只能說他們兩位真強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+.gif。我馬上把房門打開,把垃圾整袋拿出去,過了一陣子後味道才散去。

 

當了媽媽後,連便便都值得大書特書一番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