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帶著曉慧在大雅街頭散步。

 

先回到小學母校去看老師,老師仍然是有精神有活力,因為高年級越來越難帶,再加上想換換口味,所以改帶四年級了。

和老師稍稍聊天一下後,帶曉慧到排球班辦公室玩一下,吃個紅豆餅,就去買飲料、買菜,就在街頭等著過紅燈時,突然有位戴口罩的機車騎士停在我前面,還跟我確認我的名字。不過看他的眉宇,我認不出來他是哪位,真的很對不起他!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-new.gif 雖然他有報上他的名字,可惜街頭比較吵,他又戴著口罩,所以我聽不清楚。

想想,國中畢業也已經10幾年了,國中時代的好友迄今仍有聯絡的不超過十位,感覺有點可惜,畢竟大家曾經一起努力過、一起認真過。

希望好久不見的大家一切都順利,天天都平安。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LL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