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作16周的產檢了。

我在產檢前就跟小牛說:小牛,你要乖,要把嘴巴張開開分我們看喔!

小王:蛤??

我:啊,不是啦,是把腳張開開啦!

 

醫生先看小牛的身長、頭圍、腹圍還有心臟等等,然後才是今天的重頭戲。


雖然小牛很配合的把腳張開開要分我們看,不過殘念的是,臍帶擋住了一切。

所以,醫生說:你們想要男生還是女生?

我們:都好,我們都喜歡。

醫生:我不覺得是男生,不過我們可以等下次再看看。

 


回程的路上我和小王在討論,我說,希望她真是女生,要是男生就糟糕了?

小王:為什麼?不用怕啊,如果他是男生會有我的優良基因啊!(挺腰)

我:(他話沒說完我就搶著說了)因為如果他是男生,只要臍帶就可以擋住小雞雞,
那不就很小?以後怎麼辦?

小王: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