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次王小牛和曉慧很不一樣! 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L.gif

 

之前懷著曉慧時,我胃口很好,除了嗜睡之外沒有任何不適,要不是肚子漸漸大了起來,真的不覺得我有懷孕。我仍是健步如飛,聲若洪鐘,臉色也如往常一般,就連在希臘也是生龍活虎,有的團員的體力或許還沒有我好。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n.gif

 

但是王小牛似乎沒有像姐姐一樣要讓我好過日子,我的胃口變刁了,老是覺得肚子餓,卻沒有想吃的東西。一天到晚在反胃,吃幾口食物便覺索然無味,不吃又很呃,吃了又頻頻反胃,連我平常最愛的咖啡和麻辣滷味全都吃不了幾口,尤其是咖啡,喝一點點就反胃地厲害,偏偏辦公室又一堆嗜喝咖啡的傢伙,我一邊聞著香氣蠢蠢欲動,一方面又為縱慾織後的後果擔心,最後總是理智戰勝,只能聞著味道過乾癮。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-a.gif 以前很愛的烤秋刀魚,一次可以吃掉一尾,這次才吃個三口就覺得不想吃,好腥。

晚上的睡眠品質也不太好,好不容易曉慧不需要夜奶了,除非她做噩夢吱吱叫,我才要起來塞一下奶嘴安撫她,否則我們一家三口可以從晚上八點半一路安睡到早上七八點(週末時)。但是現在,我總是得再起來上一次廁所!這...這...這不是應該在中後期才發生的事嗎?為何現在就降臨到我身上?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Y+.gif

還有還有,雖說上次曉慧就害我成了有"痣"少婦,但那也是七、八個月後才發生的事。沒想到,小牛這傢伙這麼快就壓到我又成為有痣少婦,孩子啊,你不是才1.5公分大嗎?怎會這麼快就把之前姊姊花了七個月才辦成的事一下子就完成了?

現在只希望這段期間快過去,不然我要怎麼去吃吃到飽?我的西堤餐券還沒吃,華王下午茶券也還沒用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