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自己去做了產檢,沒辦法,小王要值班啊~~~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.gif

 

在候診室看到大家都一對對的,連阿桑也有女兒陪,我只能自己等,感覺有點心酸,但是其實也還可以接受,反正我只要有APPLE可以看就好了(逞強~~)

今天醫生給了個撒必斯,他換了一個超音波的頭,然後就給了我小牛的第一張照片:

P8290490.jpg 

看得出來嗎?手在側臉,看的到眼睛、鼻子和嘴巴。

我婆婆說:挖~~眼睛大,鼻子豆豆豆,但是好像沒有啥頭髮。臉好像比曉慧大。

不過我是覺得,看看就好,不用想太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