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曉慧要睡覺前已經被我養成了SOP流程了!

 

 

首先我會問她要不要睡摸摸?要不要喝ㄋㄟ ㄋㄟ?

如果她很累了,馬上會自動啟動SOP,急著向在場的所有人揮手說掰掰→90度鞠躬表示晚安→送上飛吻(波)。

 

如果不太累,她會搖頭說不要,然後繼續玩,這時候我就會再等她5-10分鐘,再問一次,然後再進行上述流程。

 

上述流程結束後,就是往房間前進,她大小姐在爬樓梯時,仍要像個大明星退場一般,睥睨著下方的爺奶,然後一邊露出甜笑揮手說掰掰。到了三樓時,就會開始呼喚:阿伯!如果她伯伯還沒關門,她就會咚咚咚的跑進伯伯房間,先在床上踩一踩(鞋子還穿著)、到枕頭上坐一下,在到阿伯的大腿上坐坐,摸摸滑鼠,然後再進行一次上上述的流程。

到了房間後,先幫她換睡衣,然後再泡ㄋㄟ ㄋㄟ,喝完ㄋㄟ ㄋㄟ再拍拍手表示自己很棒喝完了,最後就是會 ㄋㄟ,喝完ㄋㄟ ㄋㄟ再拍拍手表示自己很棒喝完了,最後就是揮手跟我說掰掰,然後翻過身睡大覺。

 

從這一個摸門特開始,我就可以做自己的事了!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ͦsu.gif

 

但要是她睡意不夠,喝完ㄋㄟ ㄋㄟ沒有向我揮手,我就只好和她耗在房間哩,等她累到睡著。只是幸好,這種日子不太多,大概是因為她吃完晚餐就會到社區去走一大圈當散步,還會一直玩,總是把自己和爺奶搞得很累(咦?媽媽哩?媽媽在家裡看蘋果日報啦!),所以上樓後總是很快就睡了,超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