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07.jpg 

我們全家人到花蓮去緬懷阿嬤了~~~

早上六點五十分計程車就到門口來接我們了,這次我們先搭高鐵到台北,再轉搭太魯閣號到花蓮。太魯閣號真的好棒,雖然是自強號的價格,但舒適度卻是超越高鐵的標準車廂,坐起來很舒適,空間又大,真的超讚的~~~到花蓮的時候才下午兩點多。

自備座位的王旎旎 這傢伙雖然沒有買票,但也有一個座位喔!

我們取了小王事先訂好的車後,就直奔飯店放行李,接著開始我們這三天的慢遊之旅~~

到了花蓮,怎能不去太魯閣?所以我們往中橫去,我們先到遊客中心拿導覽,然後在路上的資訊中心借了安全帽,接著,就到第一站─九曲洞─去。

借我們安全帽的資訊中心 

先停在路旁借安全帽,這是免費的,但我們還是太猴急,因為九曲洞就有啦,根本不用在這借...

IMG_1275.jpg 從停車處遠眺九曲洞

流汗總比流血好 大家要乖乖戴安全帽喔~~~安全至上!

 九曲洞因為有落石的關係,所以只有幾百公尺可以走而已,一下子就走到底了。有點可惜~~

IMG_3225.jpg 

在這邊小小休息一下(休息最充足的就是旎旎,她睡了一覺)後,我們就去下一個地方了...

原本要去燕子洞,但不知為何我們找不到,所以我們停了路邊的一個平台,下去走走。

IMG_1290.jpg

IMG_3237.jpg 

這裡其實不大,只是一個小小平台,可以遠眺一下V型河谷的秀麗。

IMG_1294.jpg兩隻小傢伙在這邊跑得十分高興。

我們在這看了一下風景後,就往下一個地點去。

我們偶然來到「布洛灣管理站」,在這天之前,我們完全沒有聽過這一個地方,但是到這之後,赫然發現這是一個很美的地方,這一棵漂亮的大樹完全不輸成大榕園那一株。

PIC131.jpg 

 

IMG_3287.jpg

兩個孩子在這當然也是很盡興的跑,這裡的草地也照顧得很棒,所以很放心的讓他們高高興興的跑、想摸地上就摸地上,反正在洗洗手就好啦!

 IMG_3298.jpg

因為這棵樹很美,所以在這拍全家福。

IMG_3299.jpg  

我們這張有個愛搞怪的小傢伙,所以擋住她自己的臉了...

這邊的景色再美,我們還是得走,在停留比較長的時間後,我們往這天最後一個地點─長春祠─去。

IMG_3311.jpg

這是長春祠,從下車處遠眺過去以為很遠,但實際上走是還好,一下子就到了。一路上都算好走,只是終點長春祠處因為有瀑布的關係,比較濕滑,要小心一點。 

IMG_1367.jpg  

旎旎這張表情好像在說:yo man!!

走完長春祠後,天已經完全黑了,所以我們回旅館,梳洗後到自強夜市吃晚餐,吃完晚餐後,我們到頂樓喝旅館招待的飲料,賞夜景,說說笑笑遛小孩,就這樣結束第一天在花蓮的旅程。

 

p.s.要看更多相片,請到我的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