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1726.jpg

星期六晚上看到三立用心看台灣在播田寮,腦波超級弱的王先生立刻決定:星期天晚上來去田寮吃土雞。

 

原本要去其他家的,但到了那家前面發現裡面一個客人都沒有,所以我們立刻決定往前開,第一家看到最熱鬧的就是這一家─月球土雞城─因此,我們就吃了這一家。

一進去先點菜,我們這次只去了4大2小,老闆說可以一雞兩吃,也可以兩雞三吃,前者太少,後者太多,由我們自己決定。我們心想,反正可以打包回去給家裡的宅男─大王─吃,所以決定要兩雞三吃:鹽烤雞、豆乳雞和當歸雞湯(原本想吃鳳梨苦瓜雞的,但奶奶還沒對年,聽說不可以吃苦瓜,所以放棄),然後再加3碗飯、一份麵線、一盤高麗菜和一盤甘蔗筍。

IMG_1721.jpg 

上桌先來餐具和衛生紙,衛生紙很用心,紙盒上都有店家的名稱、連絡方式,這是叫我們帶它回家幫忙做宣傳的意思嗎?不過,可以預料的,紙質就和加油站送的一般般,當然完全沒有想要拿的意思。

先來的是麵線、高麗菜和甘蔗筍,麵線加了雞油和蒜頭,蒜頭頗辣,兩隻小的都不愛,改吃白飯,不過很對大人的胃口,一下子就吃光光。高麗菜很一般,甘蔗筍就很讚了,加了肉絲、辣椒和蔥段下去炒,然後勾芡,筍子又香又滑嫩很下飯,好想再來第二盤。

IMG_1727.jpg 

接著上菜的是豆乳雞,我的天啊~~~也太大盤了吧。這雞炸的外酥內嫩,很香,會忍不住要一塊接一塊,不過就是量太多,所以四個沒有啥殺傷力的大人根本吃不到一半,剩下的全打包帶走。

IMG_1728.jpg

接著上場的是鹽烤雞,最後雞湯也來了。烤雞是今天可以得5個大拇指的佳作,雞肉烤得相當嫩、多汁,一點都不柴,雞皮也很香脆,我們勉強留了3塊給宅男(其中還有一塊是精華地帶─七里香)。雞湯也很香甜,一點都不油膩,肉很軟嫩,連牙齒不好的公公婆婆都吃得很開心。裡面的心肝脾肺腎(有脾嗎?有腎嗎?)都好軟好好吃,和自己煮的一點都不一樣,明明才過了40多分鐘,為何它的雞已經殺好煮好很入味了?

 

IMG_1729.jpg

這是這天點的菜全景,麵線盤已被收走。

 

這一家好好吃,兩隻雞共重6斤多,840,工資好像700多,一餐吃下來是1800多(我們還叫了兩瓶飲料) ,但是如果可以喝到鳳梨苦瓜雞就更好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