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數學課我失態了...



原因其實很簡單,就只是看到同學們不珍惜我送出的東西。

其實我也沒有想到我會這麼激動,我心裡是想說我這樣子自掏腰包去買筆、買N次貼,怕有同學沒有拿到,還設下進步獎,雖然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,但三個班、三次段考累積下來也是很驚人了。其他老師都跟我說不用這樣子對學生,他們不會感激的,但我心裡還是覺得:數學嘛,你們肯算、肯唸是最重要的,我花一點錢可以鼓勵你們,讓你們開心,我也會很高興。

但是我沒想到,我從發出去到現在,我一點都不開心!第一:很多人跟我拿東西是用一隻手拿的,第二:連一句謝謝、一個笑容都沒有,第三:挑三撿四,最後就是引發今天事件的導火線─不知珍惜。

我真的是很蠢,花錢當呆子就算了,還一點都不值得,真是笨死了我。




原文出處: 一不小心就哭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