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起因於星期四的早上。

 

原本很幸福的讓小王載來上班,準備上完兩堂課後要去產檢,結果小王沒有在約好的時間出現,心裡著急了一下又不敢打電話催他,還好他有先來電話,說是曉慧發燒了,他先帶曉慧去看醫生,然後再來接我。我們產檢完後回到家,曉慧剛吃完藥,準備吃午餐,結果吃到一半,哇的一聲通通吐出來了,只好抱曉慧去洗澡,然後再吃午餐。

晚上曉慧明顯的無力許多,連散步都是沒走幾步路就要求要抱抱,晚上吃東西倒是正常,不過體溫還是高高低低,晚上塞了一顆塞劑讓她退燒。

睡覺前的那一餐ㄋㄟ ㄋㄟ不知怎的居然不喝,先討睡,睡了兩個小時左右吧,哭著醒來了 ,接下來就開始我們一夜的折磨,不喝ㄋㄟ ,只是哭鬧,電視可以稍為安撫一下,但是效用不大,只要人抱,累了就睡一下下,但是很快又哭醒,途中有討一點ㄋㄟ ,但是過一下子就變成cheese還給我們。後來我覺得他應該是餓了吧,所以下樓熱了一點粥吹涼再給她吃,吃完後,又吐一點點出來,但至少他真的想睡了,到她真正睡著我們也能睡已經是凌晨五點了...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omg.gif

我還是六點起床準備上班,中午開完會後請假回家,爺爺說曉慧已經哭鬧了一個早上,就算好不容易睡著了,又會被自己突然的抖動嚇醒,然後又繼續哭鬧,爺爺捨不得地哭了,曉慧她虛弱的躺在餐椅上,不過診所要到3點半才看診,所以我趕緊在椅子上小瞇一下,曉慧也累到打瞌睡。

帶到診所醫生看了之後,發現燒還是起起伏伏,而且喉嚨的水泡變多了,還破了一顆,所以馬上開轉診單到奇美,準備住院。

到了奇美掛急診,看了小兒急診的醫師後,馬上安排住院,我去辦手續時,曉慧被帶去打點滴了,從一打上點滴開始,她又開始哭,就算哭累了休息一下,但是一發現自己手上的針頭,就又開始哭,所以爺爺又跟著流了眼淚。在決定要住院後,我連絡小王,小王也馬上請假離開公司,小王到了之後,我們就逼爺爺回家休息,就讓我們夫妻一起面對吧!!

爺爺走了之後,曉慧就要我抱,到了病房也不要上病床,寧願在我胸口休息,因為我星期六還有課要上,所以決定讓小王先回家梳洗、帶必要的東西到醫院來,然後再換我回家,今晚就由小王留守,小王走了之後,曉慧也逐漸安靜下來,累得睡著了。

就在曉慧剛睡著不久,爺和奶到了,看到曉慧在我身上睡著,他們覺得應該讓曉慧在床上睡,我說不要,但是他們就堅持要讓她上去睡,結果才移動,曉慧就醒了。一醒想到自己的委屈就又哭鬧起來,所以奶奶就順勢抱過去!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N.gif 所以我說讓她在我身上睡就好了啊!!!!!

晚上十點把爺奶再趕回去,小王也回到病房了,所以由小王接手(奶奶還說怕等下我走時曉慧會哭鬧,所以給小王抱就好!!),我先出去幫小王買點晚餐、飲料和明天的早餐,再回去,不過在打上點滴後,曉慧會討吃的了,我吃麵她也想吃,所以給了她一小口。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