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早上我先到學校上了課,上班前打電話給小王問一下情況,曉慧有在床上睡了,但不太安穩,還是會起來哭鬧。

 一下課我就直奔醫院了,曉慧的姨姨帶著外婆的愛心衝下來看曉慧,還買了一個斑馬彈鋼琴的音樂盒給曉慧。

 

曉慧好很多了,但是一個早上也只吃了一口鹹粥,因為看到奶奶和姑姑吃,所以討了一口,其他的地瓜粥和菠菜粥都不吃,只是因為插上了點滴的關係,所以一直尿尿。

中午帶惠玉去山根吃飯,再買個義豐冬瓜茶和松村魯味,然後我們夫妻回去休息一下,帶個相機再去醫院,奶奶和姑姑下午要離開前,還幫曉慧擦了澡,換一下衣服,晚上則請大伯來帶爺爺回家。

IMG_8531.jpg 精神已經恢復了,要開始她閒不住的各種行動。

到了晚上精神已經幾乎都恢復了,好不容易她開口要了ㄋㄟ ㄋㄟ,趕快泡一瓶120ml 給她喝,這是住院至今吃最多的時候。

晚上就由我和曉慧一起睡在病床上,小王則睡在家屬椅,病床超難睡的,曉慧睡相又差,我們兩個睡一起照理說應該是動彈不得,但她大小姐就有辦法乾坤大挪移把腳伸到我臉上,同時怕她被自己的點滴勒到,所以我要常常幫她翻回正向,再把點滴弄好。

星期日醫師巡房,曉慧正在睡,醫師就不叫醒她了,但因為曉慧實在吃太少了,醫生說至少要吃個900多公克才能出院,曉慧昨天才吃了一瓶奶,距離目標實在太遠,隔壁床的哥哥是同一天早上住院的,但因為食慾很好,所以今天就可以出院了。說著說著,小哥哥又喝掉一瓶保久乳...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.gif

聽完醫生的話,我們夫妻決定開始養豬行動,先是泡ㄋㄟ ㄋㄟ,在她睡覺時乘隙塞進嘴巴,她也就一口一口的喝掉了。至於粥,只好讓她邊玩邊吃,平常這當然是不行的,但為了讓她吃多一點,早點出院,只好先忍耐一下。

今天換成外婆衝下來了,中午照例帶她去吃山根,還去看了房子,不過越看越不喜歡,所以應該會就此打住去看其他地方吧!

她一但恢復了元氣,就開始她閒不住的旅程,先是玩自己的點滴,然後就是要求出去散步,她不知道已經把五樓晃幾圈了,完全不在意自己手上還有點滴耶路橫衝直撞,就算回到了病房也是衝來衝去,然後更是站在點滴架上要人推著她走,總之,就是一隻牛就對了。

還好,星期一時醫生就放我們回家了,雖然曉慧沒有像醫生吃的那麼多,但是嘴巴的水泡好的差不多了,再加上吃東西也恢復平常的水準,醫生也怕我們又被新病毒感染,所以醫生也就放我們一馬了。這樣四天住下來,總共花了我200(急診掛號)+288(自費噴劑)+5240(住院醫藥費),幸好,外婆在曉慧一出生時,已經幫她保險了,所以還好,沒有虧到。

 

IMG_8533.jpg 這是啥東西啊?

 

IMG_8543.jpg  護士阿姨畫的小花,不是烏龜喔!XDDD

 

 

IMG_8548.jpg  住院也要綁漂亮的沖天炮頭!

IMG_8555.jpg 點滴架是我的玩具是我的車子是我的椅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