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☆ 產品名稱:芝麻深層清潔潤澤面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skinfood.com.tw/htm/02menu_01skincare_03_06.htm

☆ 個人膚質:混合性,T字易出油,冬天鼻頭會脫皮

☆ 使用方式:敷上約5-10分鐘後,全臉按摩,之後洗淨即可

☆ 購買地點:skin food逢甲店

☆ 心得感想:原本並不打算買面膜的,只想買彩妝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晃啊晃的,晃到面膜區前,覺得他們家的品名都好好玩,好像可以吃下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樣子,所以就一個個慢慢看。這一瓶是店員推薦的,因為芝麻香所以我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來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家馬上就來用用看,用量挺省的,一點點就可以刷全臉,一刷上去,臉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真如店員所說有溫熱感,而且還有芝麻的味道,感覺真的很讚。經過5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分鐘後,臉上的溫熱感消失了,我開始按摩。面膜內有小粒子,所以在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摩的同時會去角質,而且一按摩,溫熱感就再度回來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按摩一陣子後,當然就得洗掉了,這一款面膜很容易沖洗,洗後臉部不會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繃,肌膚也不會滑滑的,總之感覺就是很舒服,很清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她品名是深層清潔,所以過後我會再敷上保濕面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睡醒後,臉部肌膚很平滑,感覺超讚的。我妹用過也說很好,所以跟大家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享。

☆ 結論:這一款面膜我還挺推薦的,但是價位有一點太高,因為才110g,小小一瓶就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20元,不算太便宜,如果有幸遇到打折的時候,我會再買。520元,不算太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宜,如果有幸遇到打折的時候,我會再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