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亞沛是我平常去的健身房,反正現在有空,所以就來介紹一下~~~


台中亞沛位於台中福華地下一樓,只有一間舞蹈教室。
附屬設備有:爭氣室,不是啦,蒸氣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浴室兩間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廁所一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衣室三間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明房間一間(裡面有床耶~~~)


台中亞沛很年輕,今年九月才要滿兩年,但是上課人數我認為算是多的了
我之前上過台中的綠山林(在逢甲麥當勞樓上),兩邊的人數可以說差不多


逢甲這邊的課表都很少,不管是綠山林還是亞沛

亞沛白天只有一兩堂課,晚上頂多三堂,所以...一天最多也才五堂課
課嘛...還蠻陽春的,pump沒有;combat沒有;更別說是飛輪了。
階梯也只有基礎有氧階梯一種,所以大家在討論時我都不敢出聲~~~(泣)

我會從綠山林跳到亞沛,主要是跟著Lisa老師,她在亞沛有晚上的課,我才能上
再者,亞沛的卷比較便宜又可以用的久,所以當我綠山林的會員到期,我就跳到亞沛了。

亞沛雖小,但是她有我要的瑜珈、balance、pilates和混合有氧這樣就夠了。

亞沛出入的人大多是上班族,還有福華俱樂部的會員(他們可免費使用)。

大致上就是這樣,亞沛出入的份子比較單純,都是女的,因為沒有健身器材,
但可怕的一點是:福華的客人到地下一樓上廁所時,都會看到我們在運動..囧興...


嗯...還有啥要講的嗎?對了,它漲價了,但是我也差不多要跳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