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生氣!!


和同事一起買了有機的香吉士,因為還很濕,所以雖然已經裝在袋子裡了,
我並沒有將袋子封起來,我是將袋口打開,讓香吉士吹吹風,以免拿回家後很快就發霉了。

下午學生來了一下,和他們很愉快的聊完天後,我又開始忙碌了起來,
但突然注意到我的香吉士時才發現︰怎麼好像少了很多??

我清點過兩次後發現,居然少了4顆!!!!

怎麼會這樣??

辦公室裡也只有我們三個人和一個拉保險的人,我們三個都有拿到,
不太可能是自己人拿的,而且,我看見應該是沒有香吉士的保險員手上,
居然拿著兩顆香吉士在玩。

雖然心裡很懷疑,但因為沒有直接證據,或許是辦公室的同事送給她的呀!
所以我故意大聲的說了一句︰奇怪,我的香吉士怎麼少4顆?

沒想到這傢伙居然裝作沒聽到。

於是我又說了一句︰怎麼好好的,會突然有4個香吉士滾走啦?

還是沒有人有反應。

真的是氣死我了!

事後大家發現,這傢伙居然已經有我同事送她的一顆香吉士了,
她還從我的袋子裡拿出4顆,2顆留在我同事桌上,另2顆她帶走了。

是怎樣啊?香吉士也要偷?
我真的好生氣喔!

明天到學校看我怎麼幫妳宣傳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