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坐車南下,坐到兵工廠後,在候車亭等我家先生來載


突然聽到隔壁有日語交談的聲音,我偷偷的看過去,是一對夫妻,拿著日文版的台南地圖,似乎在找地點,腳邊各放一只超大旅行箱,很像是來台灣遊覽的,但只有夫婦兩人,並不是跟團的。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坐到兵工廠來的,但我想他們或許需要幫助~~~

我:要去哪裡呢?(在這裡已經自動翻回中文,但當時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,我是說日文的~~~)

老先生:台南大飯店(同時又把地圖遞給我看)

我:計程車好嗎?

夫婦:好喔好喔

我:等一下唷~~~

於是我跑去招了一台計程車

老先生:有學過日文嗎?

我:一點點

然後我跟司機交代完他們的去處後,小王剛好到了,老夫婦也走了~~~


我跟小王說完後,小王還怪我怎麼不等他來直接載他們去就好?我哪裡知道那麼多啊?誰知道啥時候會到?


我們很怕司機先生多繞路,所以還特地去飯店門口看看他們到了沒?
不過可惜,沒有遇到~~~


希望他們會喜歡我的招待,對台灣留下好印象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