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05.jpg 

M&M 音樂廚房

因為跟了團購網買餐卷的關係,才有機會到這家餐廳,否則我想我們大概不會有機會到這樣一條巷子裡用餐。

IMG_1204.jpg 

跟著導航的指示我們到達了餐廳門口,小巧的拱門歡迎我們進入,入內是一條小徑,兩旁種滿花草,但天色已暗看不清楚是啥,一路上二樓才見到老闆招呼我們,二樓才是用餐之處。

IMG_1190.jpg 

過了吧檯後右手邊有個小門,走進去有了小露台,可容納3、4桌的客人,我們坐在入口第一桌。

IMG_1164.jpg  IMG_1159.jpg

就座後可看到用心摺好的餐巾紙,老闆也送來一壺新鮮的花草水。

 

點完餐後,老闆先送上餐前酒和開胃菜。

IMG_1162.jpg 

這是餐前酒,酒精濃度只有0.5%,好喝,喝起來就像汽水一樣。

IMG_1163.jpg 

和餐前酒一起上的開胃菜,蟹肉鮮甜有彈性,搭配上清爽的醬汁和苜蓿芽,連小王都吃光光。

IMG_1165.jpg 

蔬菜沙拉搭配的醬汁有柳橙醬和玫瑰紅酒醋,建議配柳橙醬,和新鮮水果搭起來好棒。

IMG_1172.jpg 

南瓜百匯濃湯和手工麵包,麵包鬆軟有迷迭香的香味,濃湯也很香甜,連堅持南瓜是甜食的小王也用麵包沾著湯把湯喝完了。

接著就是我們最期待的主餐了...

IMG_1175.jpg 

小王的香草烤羊膝,我不愛吃羊,勉強吃了一口還是覺得有羊騷味。小王倒是很愛,很快就全部啃光光了,配菜則是由我解決。

IMG_1182.jpg 

我的法式烤春雞,我不會用刀叉吃雞,所以好幾次偷偷用手掰來吃。這個有對我的味口,不油但也不會過乾,搭配店家的酸甜醬汁,這隻雞轉眼間就只剩下雞架子孤單的躺在盤中。

IMG_1187.jpg

我的餐後飲料是Latte,用的是號稱來自義大利的好機子以及好的咖啡豆,不過就我而言,順口的就是好咖啡了,所以哪來的機子、何處產的咖啡豆我沒有很在意,這杯咖啡有點苦,不過我認為搭配奶泡後口感還蠻溫和的,我喜歡。

IMG_1189.jpg 

這是甜點:玫瑰鮮奶酪,這個好吃,我好想買回家吃。有濃郁的玫瑰味,奶酪軟Q有彈性,整個吃起來不太甜卻相當夠味,我好想再買個一盒回家吃喔~~~

 

這家餐廳整體來說很不錯,我還會再想來吃。但是一個晚上下來我只看到兩桌客人,讓我有點擔心,老闆,你要好好撐下去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