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這一次的台中之旅中,最令我喜愛的一個地方。

很慚愧啊!在大雅住了將近30個年頭,才第一次踏入這麼好的地方。以前都只是聽惠玉說過(他們一年會來兩次耶!好有氣質的排球班。),知道這裡在推廣生活陶藝,可是卻總沒有因緣踏入這哩,還好這次子聿說她有興趣,所以我們兩個把這裡排入行程了。還要謝謝大雅國小的王老師幫我們安排,讓我們這一個只有12人的小小團體,卻可以享受30人大團體的相同禮遇。


不過我們一群人真的很對不起老師,本來約好九點半的,卻因為一大群人把時間拖拖拉拉的浪費掉了,所以就延到九點五十,然後等我們真正到達時已經是十點半了...  喔喔~~~我真的是超羞愧的,超想挖個地洞鑽下去。

我們到了之後,雖然老師面有不爽(我覺得啦!)但還是很熱心的接待我們。我們可以選要捏陶或是拉胚,大家當然都選拉胚。因為這一天有老師的學生正在做作品,所以我們分到兩個。

曾帥一馬當先,自告奮勇先下海。

小王是下一個

老師很有耐心先詢問我們要做的作品類型,然後再幫我們定中心。接著我們就可以自由創作了。

不過現場只有六個轆轤,老師的學生又正在創作中,所以我們只分配到兩個,剩下的人呢,就先來搗搗麻糬吧!
 
這可是熱騰騰的糯米飯喔!

300 
老師說要用圓糯米會比較好吃。花生粉也好香,搭配剛磨好的麻糬真是超棒!

 旁邊的先生是老師的學生,很熱心的提供我們技巧,人很好。

 

 我媽後來作弊,請老師幫忙拉。

 就是這一個盤子,字是媽媽寫的,手印是曉慧的,麥子是我畫的。

 
我的杯子和老師幫我拉的杯蓋

 
小王的杯子和胸部(附乳頭)杯蓋

除了麻糬之外,還有香噴噴連皮啃烤地瓜可以吃,並附上熱麥茶無限暢飲,真的讚啊!

我們這五樣東西總共才花費700元,真的是友情價。下次去玩還不知道有沒有這價格,不過下次還是自己去好了,別約一大群人吧~~~

 如果不想拉坏,可以畫一畫風鈴

 
星期六剛到的貓咪,被雞爪凍(哼!)的香味吸引過來了,在王先生褲子上留下到此一遊的印記。

 上次活動剩下的娃娃

 園中開的一朵花





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!星期一至六都有開放,如果不確定的話,可以先打電話詢問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