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的返校日在忙完一堆雜事之後,我們決定要到這一家餐廳解決午餐。
不過沒有辦法直達餐廳,因為要加油,去加油的途中我們還找到了一家可以在星期二、三減價的台糖加油站,兩家加油站未免也太近了吧!?

到了之後或許是因為星期五的中午,所以內部的人沒有很多,只有兩大團和一個家庭在用餐。根據我們四人的討論,其中一大團很明顯是大學生,另一團的話就比較難判斷,有點"臭老",但是男生的臉又很嫩,所以我們一致認為應該是高中生,沒想到高中生的消費水準居然跟我們一樣。是我們太寒酸還是他們太凱?

不過話說回來,這一家餐廳也不算貴,我們四個人總共才吃掉840元,所以應該也不能說他們凱啦!

那我們到底吃了哪些東西呢?一拿到菜單真的很難抉擇啊!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,都好想吃一口,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,我們各自選了想吃的餐點以及飲料,然後還多挑了一個德式健康餐點大家一起吃。

  這是喝光光的南瓜濃湯殘骸。

點A餐的話只要加45元,就可以有一晚濃湯和沙拉,沙拉很一般般,就是一般的千島沙拉醬,濃湯則是南瓜濃湯,很香醇,很好吃。湯匙還蠻特殊的,柄和一般習慣的拿法不一樣,一不小心會吃不到東西。

  這是我的特製酸辣雞肉斜管麵

喔喔,這是一道很有南洋風味的餐點。香料味道恨足,但卻不會過於嗆人,雞肉一口一塊超好入口,裡面還有南瓜,整個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。

 昭陵的碳烤嫩雞排佐特製紅醬

 子聿的迷迭雞腿佐香草蘑菇番茄

這兩道都是德式料理,均另外附有白飯或是德式麵包二選一,當然要選麵包囉,飯有啥好希奇的。


這就是附上的麵包,是養生竹炭麵包,這麵包好好吃啊~~~~ 烘的熱熱的竹炭麵包,外層有咬勁,內層鬆軟,子聿賞給我的一大塊我一下子就喀掉了,這一下子吃掉一個絕對沒有問題,可惜一個餐只附一個。

 鴻麟的酸辣燻雞焗烤飯
有人還為了加起士粉而一時失手...
他在倒起士粉的時候一邊說著:怎麼最大洞還倒不出來,說著說著就有一堆起士粉很捧場的跑出來了。這也是一道很有南洋風味的料理。

  這是德式香腸大拼盤佐歐式辣醬
這個也好好味啊~~~雖然只有三根香腸,把它切成六根看起來很多的樣子。但真的好吃,不油,又香又脆。馬鈴薯泥綿密入口即溶,德式酸菜也很爽口。總之就是讚啦!

點了餐點,當然也要來個飲料,飲料一律減10元。
    鮮奶茶,大杯,25元。

     蘋果綠,大杯去冰甜一點,20元。

你看看你看看,有那麼便宜的附餐飲料嗎?
除了提供午晚餐,這裡也有提供午餐和下午茶喔!

   

 一下下東西就被一掃而空。

  







  真的是有夠悠閒的啦!

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吧,這裡真的是姊妹聚會的好去處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