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返校日。

我把曉慧寄放在台中,一大早就起床擠奶、梳洗,請惠玉載我到高鐵,買了麥當勞的有氧早餐(店員還忘記給我果醬),趕六點半的第一班車,七點半到左營,拜託子聿來接我。

到了學校後才發現:蛤,今天八點半就要放學了!!!

那幹嘛要大家這樣專程來學校一趟啊?就為了成績單嗎?

還好,我們還有一些要作的事:發課本、講義、成績單;排座位;公佈掃地工作分配,我用最快的速度做好了,讓他們有點收穫又在目標期限內放學,如果沒有這樣的話,我真不知道我怎麼對的起我們班的孩子?

把小老師和各股股長集合交代好事情後就放他們走了。

雖然我把一些事情作一作也是到了12點、雖然如果要把學生留到10點半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,但總覺得這樣勞師動眾很不需要,到的導師也不多,學生的出席率有的也不高,總之,這是很不環保的一天~~~

下午回去的時候我就改坐統聯了,坐高鐵一趟,統聯可以坐4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