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昨天剛誕生的小熊,我給她取名為「加油」。


今年要考試的人很多啊!
除了我親愛的306同學們之外,還有我的表弟、我和我的朋友們,
雖然大家考試的內容與目的皆不盡相同,但我想,大家想要考個好成績的心情都是一樣的。

所以我幫我的熊寶貝取名為「加油」。



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好運。

這隻熊其實是去年就剪好紙樣了,但因為一時偷懶,
所以一直沒有完成。
一直到最近為了給學生的社團找一個既簡單又可愛的作品,所以才又想起她。

其實做這隻熊真的很簡單,就把紙樣剪好後,把各部分都縫合起來,然後再一一組裝完成即可。

我覺得困難的是在縫她的手和腳,因為是要弄成可以活動式的,
所以在縫合時,要出很大的力氣將線拉緊,手腳才會安穩的在身體上,
要是沒有拉緊,手和腳都會舉不起來,感覺很像螺絲沒有裝緊。
但是因為線很細,所以不好出力,而且會「割」我的手指頭。

另外一個比較難的是繡她的鼻子和嘴巴,因為她是絨布的關係,
所以用一般的縫線根本就看不到,整個都被毛蓋住了。

因此,我找出了細的毛線,慢慢繡,慢慢修正,才比較能看。

另外更多的照片都在我的相本中,歡迎參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