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C310082.jpg 

我生命中第一次帶自己的畢業班去畢業旅行。

 

既然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,當然要帶著我的寶貝同行啊!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-y.gif

其實出發之前還是有一點點害怕的,但是心裡會想:我有很多人可以幫我啊!所以還是帶著她了。

PC290022.jpg在遊覽車上

帶著孩子出門,要帶的東西多很多,除了必備的氣座之外,我連推車、毯子都帶了,但是完全用不到,倒是親密背巾超好用,這三天下來我只用它,曉慧要睡就讓她在我懷裡睡,不睡的時候,就讓他看看外面。只有地面是乾的或是室內才放她下來走動。這三天下來,大家都誇她乖、適應力超強,不管哪裡都跟著我們跑。在六福村的四、五個小時完全沒有闔過眼。

 PC290034.jpg

旋轉木馬,孩子的最愛,但她不太有興趣的樣子,好像在說為何不繼續看動物?

 

PC290059.jpg 踩葉子,會有沙沙聲,所以很愛踩。

PC300081.jpg

故宮外的至善園,正在補眠中。但是在等一下進故宮後就又生龍活虎 ,蓮導覽都聽得津津有味。

 

PC310083.jpg 

在月眉探索世界,最無聊的一站,所以開始玩她,頭上戴的是維蔆阿姨的帽子,出乎意料的搭。

 

PC310088.jpg

一樣是月眉,總算有一點坐遊樂器材的臉了。但是她好像想要坐雲霄飛車。只要車子過一次,她就會叫一次。

 

 

這一次的收穫就是知道曉慧很愛看動物,尤其是獅子和鳥。只要是看動物都會很高興地和動物對話,學鳥叫聲也很像,還騙倒維蔆。我們還嘗試了站著換布布,在淡水的餐廳中沒有辦法讓曉慧躺下來換布布,但是她又是大號的。所以只好讓她站著我幫她換。

在淡水的餐廳還發生好笑的事情,我、子聿和維蔆聊天聊著正高興,轉頭一看,曉慧已經從嬰兒餐椅滑下來,只靠雙手勾住椅子。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.gif真是嚇了我們三個一大跳,曉慧自己也哭了,不過照慣例一下下就好了。

下次再帶曉慧畢旅,大概會是四年後了吧!到時候她就會嘰哩咕嚕的講話,也會玩遊樂器了,我好期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