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指的不是這一週啦!是12/29~1/4左右。

 

至於不順的人呢,就是曉慧本人。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+.gif

先是畢旅第一天和媽媽在浴室洗澡時,滑倒了兩次,還好都只是哭兩聲就結束了,沒有大礙。

然後回到外婆家,媽媽忘記帶布布回家,所以在丁丁買了妙而舒頂級,害曉慧得了尿布疹(她的屁股還蠻挑布布的嘛)。之前用的大王和costco幫幫都沒事,如果紅了屁屁,只要擦薰(ㄏㄨㄣ) 油,半天就好了,換了妙頂卻是拖了好幾天,害她都一邊擦屁屁一邊做瑜珈,屁股拼命往上頂,所以後來改用洗的,只是天氣那麼冷,用洗的好不方便啊!高雄這邊用的是太陽能,熱水都要好久才會來,洗個屁屁要浪費兩個洗臉盆左右的水,有點浪費。

第三是,某天帶曉慧回房間準備要睡覺了,但是小床實在很不整齊(有父母的風範),所以我先把她放在大床上,但她真的很想睡了,所以她一邊扭,一邊哭,然後我才轉過去我就聽到好大的一聲碰,她大小姐從大床掉到地上了,高度差大概是 60cm 吧,她就這樣硬生生的撞到地面上了。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.gif 想當然爾,哭的是呼天搶地,好一陣子停不下來,趕快抱起她來秀秀,一邊摸一下她的頭,還好沒有腫起來,隔幾天也都沒有腦震盪的反應,仍舊生龍活虎,我才稍稍放下心來。

最後一件(還好是最後一件了)是她的嘴巴破了好大一個洞,1/4那天吃完喜宴才發現的。妙的是她餅乾照吃,奶照喝,幾乎看不出異狀,要不是嘴唇腫起來,我們也沒有發現她嘴巴有破洞。後來我觀察她的時候發現,她吃餅乾時會避開破洞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good job.gif,難怪我們不知道。擦藥時也是要一番奮戰一下,但是比餵藥簡單多了,過幾天也好的差不多了。

 

王曉慧啊~~~媽媽對不起妳啊!我會更小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