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確說起來應該是28w2d

如果光看上半身,其實也還好。 



從背後看似乎也看不太出來是孕婦。


但是....


不得不承認,我是一個有七個月身孕的孕婦了。

我走路會搖搖晃晃,大搖大擺。爬樓梯得扶欄杆,上課上一上就要坐下來。
沒有辦法趴在桌上睡,只能半躺在椅子上睡。
很快就會熱起來,汗流浹背,得倚靠冷氣維生。
半夜總是得起來上個廁所,偶爾小腿在凌晨時還會抽個小筋。
除了娃娃裝,就是得穿孕婦用的內衣褲、牛仔褲等衣物。
Athena高興時還會踢踢我,上次我還隔著肚子摸到一個完整的、清楚的腳丫。

唉呀呀~~~~
還好我快卸貨了,在剩下的日子裡,我仍然要當個健步如飛的高跟鞋辣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