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我們這兩個沒出過國的土包子而言,一切都是新鮮的。


旅行社安排到雅典是搭泰航,途中得在泰國轉機,若不含轉機,總共要坐12個小時。

在曼谷機場




我們先搭高鐵到桃園,然後再坐統聯到機場。這樣子轉乘下來,費用比從小港搭機還要省,而且時間也比較能掌控。

領到機票後發現,我們兩個人開的是個人票耶!雖然團費一樣,但是看到上面的標價,就是有一種賺到的感覺。但是開個人票有壞處:沒有辦法和同團的團員坐在一起,所以剛開始時我們跟團員都不太熟。

 票面價值69940耶!


泰航給我們的感覺不錯,服務很親切,東西也可以接受,不會太難吃。晚餐的時候還好,我們還知道在問什麼,但是到了早餐就有一點糗了,我們沒有吃過omelet,所以完全沒有概念,空姐是要給我們啥當早餐吃啊?端上來一看,喔,是蛋包啊!(好吧,我知道我有點小看omelet)

從泰國到雅典的途中,我看了一下書就睡掛了,王先生倒是興致勃勃的看了機上的電影。我們在飛機上迎接希臘的第一個早晨。



坐了那麼久的飛機真的有點累,但是下機前,泰航給了我們一個小驚喜,所以下飛機時心情很好。

小驚喜就是這一個蛋糕─
聽說搭泰航的蜜月夫妻都可以得到,而飛機上所有的度蜜月夫妻都是我們這一團的。不過這蛋糕因為攜帶不便,所以在下飛機後就陣亡了。
我們只得忍痛把她留在雅典機場的垃圾桶中...


然後開始我們在希臘的旅程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