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王先生上小夜班。

他上正常班還好,早上7點25分morning call我很容易就可以達成,
晚上下班不管是七點半還是八點半或是九點半十點半十一點半,我都可以跟他說話,
就是大概從他出公司到家為止有半個多鐘頭,再加上睡前的晚安電話也都有個10幾分鐘。

上大夜班也ok,我可以晚上10點20分叫他起床,然後等他從家裡到公司也有半個多鐘頭可
以講話。他下班大約是隔天十點多到中午12點都有可能,我可以趁著中午吃飯或是沒課時
講話。

上小夜班最最最討厭了,下午1點10分老是無法叫他起床,我只有星期六、日和四可以叫
他,其他時間都有課。他下班不管是兩點多還是五點多我都沒有辦法講話。
憋一個禮拜我都忘光光要講啥了。


上小夜班真的很討厭勒!\_/


receive:agree,小夜班真的很累。而且兩週換班一次都要調時差 [05/05/16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