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{###_reiko/10/1117637371.jpg_###} 台南感恩之夜真的讚啦!
上次我是煮魚湯,這次是炒ㄅㄨˊ 仔、炒長菜豆。
宵夜則是現撈活魚三隻,這次不煮魚湯,改煮糖醋魚,不過...那個番茄醬不夠,又加了蠔油和醬油,所以我的糖醋魚不美...
沒有關係,我會加油的。(握拳)


和大家聚會的感覺真的很棒。
還重溫了大一迎新宿營中彥夆的成名作,果然時間會使人變成熟,笑話也加了好多料(噗)。
再過個七年再請彥夆表演一次一定會更精采!

這應該就是老同學老朋友了吧!平常不常見面,但是一聚會大家的話題不會中斷,源源不絕的自然有話題會產生...

我們下次來喝紅酒吧!
不過不要讓我喝太多喔...我那天真的是喝多了...才會說了一些有的沒的

下次我再喝多的話,就罰彥夆阿魯巴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