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明明是冬天啊,為何我家的花會開了呢??

 

PC020743.jpg 

這是建商種的扶桑花,在它開花之前,眼矬的我們根本不知道這是啥,現在才知道原來是扶桑花啊!不過長的有點太茂盛了,所以要找個時間修剪一下,以免它長太高,都倒到路上去了。

PC020739.jpg 

這是我花錢買的第一顆樹,我一開始就打算要種的雞蛋花,婆婆想要粉紅的,但我覺得粉的好俗氣,我愛白的,所以,我自作主張種了白色的,沒想到這麼快就開花了。我是在九月十日買來種的,原本很擔心我這半調子不知道種不種得活,沒想到不但有活,還開花了,心情超好。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.gif

 PC020741.jpg

看啊,雞蛋花就是要白的才對味嘛!

 

最後,是我做功課做很久才決定要種的蒜香藤。

二樓欄杆看起來空空的,想要種點攀藤植物,而且要會開花的,這樣看起來心情比較好,家裡應該也會涼爽一點。原本想種紫藤的,感覺一定很浪漫,後來發現紫藤不適合南部,所以決定種也是紫色花的蒜香藤。這也是和雞蛋花同一天買的,我買了兩株,在回家的路上不覺得,但是再度進入車內就了解為何稱為蒜香藤,我的車內都是蒜頭味,不過種在戶外倒是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
PC020745.jpg 

這兩株只有一株存活,不過夠了,希望它能好好長,早日長滿我家二樓的欄杆。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good job.gif

PC02074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