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一下班要比之前更早趕回家。


只要上第八節,回到家大概就是五點四十左右,要是又拖了一點或是買個東西吃,回到家就會是六點。自從出國那一陣子讓奶奶洗了澡之後,現在她都會伺機而動隨時stand by要幫曉慧洗澡。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活在女兒被偷洗的威脅之中。


我知道她是為了女兒好也是為了我好,她想說我下班很累了,也想要早點幫曉慧洗澡讓曉慧可以舒服一點,但是我就是覺得不舒服。我一整天和曉慧相處的時間已經很少了(雖然是跟我睡,但是睡覺不算啦!兩個人都睡掛了,還相處什麼?)好不容易有一個比較完整的時間讓我們兩個在一起,為什麼連這個也要剝奪?雖然曉慧是她的孫女,不過她可是我的女兒耶!!!我們可以利用洗澡的時候唱唱歌、說說話,她還可以泡個澡,我們有我們的方式,為什麼妳就硬要插一腳?


就像是那天我在餵女兒吃東西,她也一直要餵。我知道妳怕我肚子餓,要讓我先吃。不過我都說我不餓了,你就不能讓我餵嘛?我已經每天都把餵她喝湯這件事讓給妳了,為什麼妳還要跟我搶這個?還好有大姐幫我說話,不然我看妳還是會繼續跟我搶。還有,我昨天餵了女兒吃一小口魚,我慢慢的餵,妳又要搶著餵她,弄一弄才說你眼睛不好,怕刺挑不乾淨!所以我才說我來就好啊,妳幹麻事事都要跟我搶!


妳回家曉慧要讓妳抱,妳就高興的一直炫燿;我回家曉慧要讓我抱,不讓妳穿衣服,妳怎麼就絕口不提?我也說不要再幫曉慧買衣服了,她的衣服根本就穿不完,妳每次都要買,買了我也不喜歡,然後又一直問我幹麻不讓曉慧穿,因為妳買的衣服不是太大就是太小,妳是要我怎麼讓她穿?


不要再這樣跟我搶女兒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