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曉慧喜歡聽人家唱歌,所以我常抱著她唱兒歌。
小王總是會有一些看法。

其一
 春天佇陀位 Where is Spring?
(演唱人:林妍希。詹惠雯)
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花蕊 花蕊講伊才睏醒 叫我去問露水
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露水 露水講伊咧曝日 叫我問白翎鷥
春天佇陀位 我問白翎鷥 白翎鷥講水牛咧等伊 叫我去問貓咪
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哈唏 續咧擱洗臉 叫我去問阿弟
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阿弟 阿弟目睭笑微微 原來春天佇遮覕



小王評:這人真可憐,大家都不理他,連貓都不理。

其二

手在哪裡?手在哪裡?
在這裡。在這裡。
妳今天好嗎?我今天很好。
再見啦,再見啦!
(以兩隻老虎的調子唱)



小王評:這兩位是不熟嗎?怎麼打完招呼就走啦?

其三

小孩子乖乖,把門兒開開,快點開開,快點開開,我要進來。
你是誰?
我姓梅,給你們送糖來。
不開不開不能開,你是大野狼,不讓你進來,不讓你進來。
媽媽不在家,狼在大門外,他要吃我們,快把他趕開。
妳拿刀,我拿棍,大家一起來。
他們真厲害,大家一起來,要保性命快逃開,要保性命快逃開。


小王評:這是對岸的歌吧?!這哪是兒歌啊?太暴力了吧!叫你不要亂抓你就要吧!

我在唱這一首歌的時候,會情不自禁想要帶動作耶!好有畫面的一首歌啊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