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小王的胸膛,那當然是我的位置啊!

不過自從王苓卉誕生之後,這個位置有被奪走的跡象。

就以今天早上來說好了,她大小姐五點就起床了,喝完奶沒有馬上入睡,我出去洗個奶瓶她也叫一下,爸爸就被她叫醒了。為了安撫她,所以爸爸把她抱在胸前哄她睡。她當然很舒服的趴在爸爸左胸口,讓爸爸拍拍。我晚一點加入,所以趴在爸爸的右胸口,然後改成我拍她,爸爸抱我。本來嘛,我也沒辦法把左右一起覇住,所以左邊借她趴一下也沒關係,自己的女兒嘛,所以ok啦。

沒想到,她竟然是一個不知足的女孩兒。

她伸出手到我這邊來了,也不知道是想要摸我還是怎樣,總之,我被她推走,推離開小王的胸口了。

不會吧,這可是我的地盤耶!我都已經讓一半給她了,她居然這麼貪心,要霸佔整個爸爸。我不依我不依啊~~~~~

所以幼稚的我就把她抱到我們兩個的中間,換我來拍拍,哼哼,既然她不讓我趴,我也不要讓她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