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14

時間過得好快,去年才去參加過羞昂第二本書的簽書會,羞昂已經出了第三本書─空靈雞湯:從胯下界天后到勵志教主,宅女小紅告訴你你不知道就算了啦的102個人生奧義(書名好長,念完不換氣的話可能會斷氣)─了。

今年實在不太妙,台中簽書會的時間我在高雄,高雄簽書會的時間我又是排定要回台中的時候,還好,我的車剛好得進場維修一下,所以我就順理成章的留在高雄,參加一下羞昂的簽書會。

IMG_0911

去年我送了羞昂潘朵拉的縮小版紅酒,今年,我到岡山的名產店─明德豆瓣醬─去買了兩瓶辣椒醬給羞昂當歐咪呀給。

IMG_0912

看起來好像很好吃,連草拎呆都陶醉了。

當天下午五點半發號碼牌,不巧高速公路大塞車,我幾經波折才到了夢時代,到會場已經六點多,拿到89號的號碼牌,只拿到一本很虛的康寶食譜,沒有拿到前80名的早鳥禮物,好扼腕啊!

簽名會七點半才開始,所以這空檔我去買了麵線,再回來誠品看書,看到喜歡的書,又不想在誠品買,所以先拿了號碼牌的背面把書名抄下來。沒想到,我居然聽到主持人說:想要署名的人,請把抬頭寫在號碼牌後面。所以我只好把那些書用框框包起來,然後在把我的暱稱寫下來。

IMG_0915

羞昂準時七點半現身了,聽說工程師也在後面休息室休息,羞昂給我們看了一下她的訂婚戒,閒聊了一下之後,簽書會就開始了。

IMG_0916

IMG_0918

IMG_0921

IMG_0922  

(我的背影看起來豪~~~~~~~~壯啊!!!!!!)

IMG_0923  

終於輪到我了。

主持人先翻過來看我號碼牌的背面,然後呆了一下,問我框框這是甚麼意思,我不好意思的說:那是我回家後才要上網買的書啦!然後就和主持人一起哈哈笑了起來。羞昂聽到我們在笑,也問發生了甚麼事,主持人說等等再告訴妳。

主持人把號碼牌後的故事告訴了羞昂,羞昂於是拿起了簽字筆說:那我要把它塗黑。我於是說不要啊大人。

羞昂簽書之餘,還看了一下我的書單,問我:"酸橘子"是甚麼?我說:是一位以前在國文課本上的作者寫的書。(就是琹涵啦!但我一時忘記)羞昂說:你看書的Range好大喔!

我要說:羞昂,妳讀者的Range才大呢!!從國中生、高中生、大學生到社會人士,我還看到帶著小孩的媽媽、牽著老伴的奶奶,大家都是妳的讀者,真的是太棒啦!!

不過,如果可以,第四本書的簽書會可以不要辦在晚上嗎?這樣覺得好空虛啊~~~比去年的不眨眼比賽還虛呢!!

arrow
arrow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