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如同我前一篇所說的...
我睡死了,我美好而火辣辣的墾丁之夜被我睡掉了...
所以今天我很有精神的七點多就醒了...╮( ̄▽ ̄)╭

旅館提供的早餐是麥當勞早餐,有滿福堡和培果可選擇,飲料則是小杯冰紅茶,要其他的東西就加價換一下即可。

老公點了滿福堡加蛋,我的是培果搭配草莓醬,我們兩個的飲料都是柳橙汁,原本我想喝咖啡的,不過和老公約好了這三天不喝咖啡,所以我忍住了。


就在我的培果快吃完時...我的柳橙汁啊...蓋子居然鬆開了,砰的一聲倒在桌上,柳橙汁大水氾濫,我的褲子和新買的海灘鞋都毀了啦!
還好行李都在車上,老公趕快去幫我拿短褲和涼鞋,我只好很丟臉的去廁所換掉,
還在洗手臺洗腳和拖鞋...ε(┬┬_┬┬)3

解決掉早餐後,出發往台灣最南端,不出所料,又是找不到...ε(┬┬_┬┬)3,只好再迴轉
直得慶幸的是,這次有玩到GO KART了

墾丁這天風超大,連車門都不用我關,風自動會關好,所以玩起小車來很辛苦呢!
再加上我又不敢開快,只好用龜速在場中慢慢繞,眼睜睜看著其他人咻咻的從我身旁呼嘯而過。

GO KART是我們最後一個景點啦!
不過煩惱的是,我們還沒買要帶回辦公室的土產,只好沿路找休息站,最後只買了洛神花乾就算數。


好啦...我們今年旅行就這樣結束了...
我下次酒量一定要練好一點啦!


我的墾丁之夜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