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71.jpg

這把火是被小麻狠狠的點起來的~~

 

原本完全不知道啥是lomo的我,看到小麻每天每天都貼點好有味道的照片,不知怎的,這火就被點起來了,還一燒就很旺。所以,我趕著星期一一下課,馬上衝去高雄可傑一手交錢一手拿現貨,下午又衝到燦坤買充電電池,然後開始我亂亂拍的日子~~

IMG_0078.jpg 

這就是我的小藍,原本附的鑰匙圈頭有夠醜,所以我搭配也很有lomo風格的小丸子,感覺真是搭的不得了~~

小藍原本的快門模式有3個,更新韌體後則是變成濾鏡模式;此外,小藍也可以錄影喔~~

以下就是我的亂亂拍~~

IMG_0178.JPG 

IMG_0207.JPG

IMG_0228.JPG 

IMG_0342.JPG 

至於我拍的lomo影片,請至youtube觀看。

如果你願意看更多照片,請至相簿

雖然在玩Lomo機的人眼中,我這台根本就不算lomo,但管它的,我玩得很高興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