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3071430.jpg 

拼命喝爸爸飲料的曉慧

 

大概是因為有一對很不健康的父母,每天飲料都不離手,所以曉慧也很愛喝飲料,她對飲料的稱呼是:涼(兩)涼。

昨天我帶著我的QQ綠回家(離題一下,QQ綠是很多店的隱藏菜單,而且回台中後,台中的店員就聽不懂了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g.gif。上次喝了五十嵐的QQ綠,居然是用珍珠而非波霸,頓時感到很失落,QQ還是用波霸加椰果比較對 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.gif ),曉慧看到後馬上說:有涼涼耶!是誰的涼涼啊(白問的,不管有沒有答案她都會自動捧起來喝)?曉慧想要喝涼涼。

不過,我沒有讓她馬上得逞,要她先吃完晚餐才能喝,所以,她以十分配合的態度快速吃完飯了。

吃完飯後,她馬上捧著她的獎賞,我的飲料,爬到沙發上舒適的坐好,然後喝了一口。

我:要小心喔,那個有珍珠。

曉慧:(發現新大陸)喔!馬麻,這個好好喝喔~~~~~~~~~~這個是甚麼涼涼啊?怎麼會這麼好喝?喔!好好喝喔~~~~~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ͮb.gif (馬上再喝一大口)

我:....

曉慧:(不死心,繼續問)馬麻,這是甚麼涼涼啊?

我:這是QQ綠啊~~

曉慧:QQ綠喔~~喔,好好喝喔~~

 

這小孩到底哪學來的啊??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+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