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3210161.jpg

(坐在安全座椅上的旎旎)

 

開始讓旎旎吃副食品了!eating.gif

婆婆老是催我何時要讓旎旎吃東西no1.gif,說他同事還是誰的孩子四個月大就會吃啥吃啥了,不然好歹也讓旎旎吃蘋果泥,我一直擋著到旎旎6個月才開禁。

先是讓她喝米湯,過幾天後喝一點蘋果汁。但是醫生說先不要,怕孩子之後挑嘴。哈哈kekeke.gif,正好讓我有理由讓婆婆先不要給旎旎吃蘋果泥,我就說先不要嘛~~~(家裡的水果買回來都直接放外面,不管是切開的還是沒切開的都不用冰,感覺真有點可怕~~)

再來是米麩,吃幾次下來,她已經認得小碗了,看到小碗出現,會興奮的手舞足蹈,嘴巴念念有詞,好像在說:快,快給我吃!

今天則是再進化,加入了米粒,我把煮好的粥用調理器打碎後讓她吃,這小妮子居然吃到嘖嘖有聲,真是夠了!一小半碗一下子就沒了,餵他姊姊吃粥時(曉慧嘴巴破了cry.gif  ,吃冷粥好像比較舒服),她又用渴望的眼神加上興奮的手勢告訴我們:我還要,再來一點。所以我給她吃一兩粒米,她也吃得很高興~~

明天再來加新東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