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自製的哺乳巾。

原本都是在保健室擠ㄋㄟ ㄋㄟ的,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我就開始有點抵擋不住從保健室窗戶直設而入的陽光了,而且還是呆在自己的位置上比較舒服啊!可以看書、上網、聊天、吃個東西,重點是還有冷氣吹(←這才是真正的原因吧?!),所以我開始偷懶了,開始留在自己位置上擠奶。

感謝辦公室的同事們,大家都用好健康的角度看待這件事,除了剛開始時好奇來問問、參觀一下,接下來大家都見怪不怪了,也感謝辦公室裡的弱勢族群─男生們─已經被我們同化很久了,所以我對於在辦公室擠奶這件事感到很自在。


只是再怎麼自在,畢竟算是公共場合,我還是會遮一下的,剛開始我是用外套遮住我自己,但是外套實在不太保險,我稍微一動就會掉下來,或是從我身旁經過的人,都會看到我的小腹肥腰出來和大家打招呼,偶而還會附送內衣當撒必斯,所以我開始動腦筋想要來條哺乳巾。

在網站上找到的我覺得有點小貴,而且對我這好動兒而言也有點太小,所以我決定自己做一條。

在某一天我看到圍裙可以緊貼住胸部,而且可以圍住身體時,我就想:對啊,我可以用這原理來一條啊!
所以我的哺乳巾就誕生啦!

材料:剪兩塊2尺的布,還要兩條長形碎布(長度約為從乳頭到肩胛骨,寬度則是為自己想要的寬度x2+1cm的縫份),暗扣2組

做法:
1.長形碎布車縫成帶子
2.把兩塊被正面相對縫好三邊後翻過來,再把另一邊縫合,帶子別忘了也要縫上去
3,縫上暗扣

花費時間:用裁縫機頂多半小時吧,用手縫時間就會多一點

所花費用:看你布挑的價錢,我這一條大概不到200的樣子

 
成品:我兩面挑的布是同一系列不同顏色,這樣的話,兩面都可以使用

   從側面照:看不到,看不到
 從上方照:不會看到我的咪咪

 從正面看,就只是圍條圍裙的少女


帶子有在背後交叉,我的手可以自由在圍裙內外來去,所以我可以一邊擠,一邊挪出一隻手來作事、吃東西,還可以和同事聊個天之類的。
感覺好自在啊!


而且這塊布還可以當作曉慧的小被被,或是尿布墊之類的,總之,我對我自己還可真是佩服的不得了啊!

感覺真的讚啦!有了這一條,我也可以在小王開車時直接就在車上擠起奶來了,再也不必用外套蓋(還蓋不太住),也不用擔心會被大車上的乘客看光光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