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家三口去了IKEA。

原本是兩人要坐捷運去的,但是公公感冒了
,要到岡山看醫生,所以我們帶著曉慧一起去。

原本是要帶小王去吃IKEA的超值早餐(麥當當,多學學,這樣才能叫做超值早餐啦!
)但是小王拖太久才出門,所以變成吃午餐了。為了曉慧,我們除了我的德國豬腳,小王的漢堡排和瑞典丸子,還加點了一份馬鈴薯泥。

這個讚,曉慧很愛吃,但是醬料太多餘,下次要記得不要加醬料,回家也可以試著自己煮一下。我還把燙過的綠色花椰菜讓她拿著玩,順便可以吃一下,可是因為這個菜實在太硬又沒有味道,所以她每吃一口就會"加冷筍"一下。不過,光是副食品還是無法滿足她,所以還是溫了奶給她喝。IKEA的設備很齊全,居然還備有溫奶器,不過因為我們有自備保溫瓶了,所以就沒有拿來用。

對了,我的德國豬腳也不錯吃,吃到最後我還不顧形象的抓起來啃。小王的漢堡排也好吃,只是兩人這樣點下來真的有點太多,所以剩下的4顆肉丸子只好打包回家。

這一趟原本只是要換一下上次買了不合的東西,價值$173,不過這下子又花了1000多(連午餐),好像有點太過頭。還有兒童餐椅沒有搬。給曉慧試坐後小王覺得可以買,我主要是要放在4樓關小孩用的。像是我要上廁所啊、洗澡啊,曉慧都很會啊啊叫,叫到後來還會哭給我聽,一直要到我進去房間才停止。
我一進房間就會有這種笑容出現


在台中的時候我會用刻意調高過的學步車關住她。
 
但是在高雄就只能用水桶關,真是太悲情、太不保險了,所以我想要買一個椅子來讓她坐。

好吧,我再想一下好了。

幹麻耍帥啊妳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