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~~~~~~~~~~~


會叫了,曉慧會叫人了!


啊哈哈哈哈哈!



她會叫的第一個人是誰呢?


看我這麼爽,想也知道是叫我啊!!!


不枉我把她裝在肚子裡十個月(她還住到夠本,時間到才退房);不枉我為她挨了一刀(誰說美容膠帶有用的?還是留下一大道疤痕);不枉我為了她一個月沒有洗頭;不枉我這七個多月來從來沒有一天一覺到天亮(而且得持續下去不知到何時);不枉我為她做的所有事情...




而且會叫媽媽有個好處,她有時會有發語詞:啊,所以接起來就變成阿罵,歐齁齁,這樣也會爽到阿罵,讚啦!王苓卉,幹的好啊!

雖然還得繼續測試到底是真的會叫還是碰巧的,但是她爸爸已經吃醋了,我本來有安慰他曉慧是叫"爸爸",但是今天一整天下來,他用吃醋的口氣說:她明明就是叫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