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小妹生病了


也不是啥太嚴重的症狀啦。
就有一點感到,有一點痰,想到時就咳幾聲。


原本我以為她是在學她爺爺,所以會咳幾聲。但是強者我媽媽聽了之後覺得不太對,那麼小的孩子應該還不會學,而且她不咳則已,一咳就會連續幾聲。
所以決定帶她去看醫生。

台中星期日真的很難找醫生,我在大雅繞了幾圈才找到一家有開,醫生聽完後說有一點痰,不過喉嚨沒有發炎,吃藥就好了。


回到高雄,跟婆婆說了。
但是她堅持曉慧沒有感冒,我就跟她說醫生說過的話。然後曉慧咳了幾聲,她說:又再"假無意"(就是裝的啦)

我說:媽,醫生說曉慧有一點痰耶

婆:不然吃幾包不咳就好了

我:媽,這樣不行啦!藥要吃完比較好

婆:(不爽)妳們怎麼都有這種觀念!


我:...(噤聲)

然後,我跟她講話她就愛理不理的,回答我也有氣無力的。


我媽評:女兒是你自己的,藥要繼續灌,灌完為止。 她只想玩小孩,小孩咳嗽可是很難治的,你自己要注意。

我: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嘴快,回她的話了。

 

害我現在心情悶悶的,小王又去上班了。
我...


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