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66.jpg 

(爸爸淪為背景~~~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J.gif )

 

早上經過小王哥哥的房間,見他房門是開的,所以我教曉慧叫阿伯起床。

慧:阿背起床。

我:太小聲了,阿背沒聽到。

慧:阿背起床。

(仍然沒有動靜~~曉慧看了看我...)

我:挖,怎麼啦?

慧:阿背沒有聽到耶~~

我:是喔,那怎麼辦?

慧:沒有辦法啊~~~(無辜狀),阿背在睡摸摸...

我的os:哈哈哈哈哈哈177546529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