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次在五天內,我一口氣完成了這些作品~~~~

1.磁鐵

不織布的磁鐵就是很簡單啊!在塞棉花前,把磁鐵放進去,塞棉花後縫合即可。
至於卡通造型的磁鐵,就先買喜歡的防水貼紙,貼到軟磁鐵後再修剪即可。

2.不織布臘腸狗

我家閃光的大姐有養一隻臘腸狗(照片)
我買的書剛好有樣紙,所以就作了一隻,不過作狗比作熊難多了,
肚子和腳的部分縫合真不容易,但做完會很有成就感,我還專程把眼睛選大一點的,
看起來比較無辜


3.小熊吊飾

這是用東京線鉤的,用的針很小,線很細,很傷眼睛,但作出來真的很可愛
而且作出來後,會想休息一下再繼續。
話說回來,我覺得自己鉤的比外面買的還精緻,相較之下,就會很驕傲。
尤其是那個鼻子啊!我好愛喔~~~

4.小熊布偶

雖然是熊,但總被誤認為猴子...
用絨布作,毛真的好會亂飛啊!但是做完後的驕傲程度是百分百,這種長毛布,
到布店剪比去手工藝店買便宜,選擇性也高,如果有辦法到布店的話,
自己跑一趟會比較好。

5.GIRORO

之前已經作過KERORO了,所以這次要作GIRORO,而且要作我最喜歡的表情。
上次KERO的帽子是直接鉤,被說成是埃及豔后(照片),這次GIRORO的帽子改成另外鉤,但我看好像沒有差太多,
而且我居然忘記給他貼上骷髏頭的標誌,好氣啊!


一次作出這麼多,真的好有成就感啊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