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的處女秀耶!

第一次擔任選務工作,真是超緊張的!

我在東海萬善祠旁的老人活動中心,原來對面就是Moon & Cat 2館耶!以後可以跟老公來了!

我的職稱是管理員,到了之後先簽到,然後馬上就領錢了!(超讚)
領完錢後居然還有一盒餐盒可以領,心花馬上朵朵開。
不過我忘記帶茶杯了,只好再跟主任出去買,結帳時突然被我看見很少看到的狐狸印章,
當然馬上拿了一個結帳,今天一開始就好順啊!

在投票的過程中都很順利,很幸運的我負責把票遞給選民,這工作也是超輕鬆。
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,所以不敢大喇喇的把小說拿出來看,只好一直和主任聊天,
這也很適合愛說話的我...(下次我就不會那麼膽小啦!)


開票的過程很順利,我負責計票,一直喊一票一票的結果就是遍成大舌頭,老會唸成一跳一跳。

這次的途中我也有返家投票唷!沒有浪費掉我的一票真是太讚了!更讚的是,我投的人全都選上了!

這次的選舉真的讚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