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依照學校的慣例,考完學測後會給學生安排一些活動,讓他們有點生活的重心。
       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西瓜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龍井靠近大肚,所以也算和西瓜的產地有點地緣關係,再加上夏天來片西瓜大口啃的感覺超讚,所以才會以西瓜當作獎品以及活動名稱。


        話說我們班雖然第一場比賽就落敗,淪落到敗部去。但我們力爭上游,一路過關斬將,最後還是得到了敗部冠軍。在昨天,我們就和勝部冠軍打了最後一場,也就是冠亞軍之戰。不是我這老師偏心,但我們班的寶貝們表現真的好棒。雙方一開始就形成了拉鋸戰,上半場女生的部分結束後,我們班小贏兩分。接著由男生上場,我們班的體格一開始就輸人家,而且又比較斯文,雖然如此,我們班還是以實力一路和對方繼續纏鬥,到下半場結束時居然打成了平手,得再延長5分鐘。當時間結束的哨聲一響,知道我們和對方打成平手時,有很多寶貝已經噴淚了。


      最後延長賽的5分鐘更是精采,我們雖然進球數不如對方多,但我們班以精準的三分球拉近差距。可惜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,到最後我們以一分飲恨。比賽結束的那一刻,很多人都感動的哭了,而場邊的觀眾也很多幫我們加油,真是太感謝大家

       這次的比賽所有的選手都是大功臣,而沒有下場的同學也是功不可沒,拼命的為自己的同學加油,很緊張的幫忙注意各種重要事項,我想,在經過這次比賽後,大家感情應該會更好吧~~~~~

  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  

  本次的傷兵,右腳已經包了一大包,還是很堅持每場球賽必到場邊觀賽~~~
  
        只是,在這個比賽結束後,距離畢業也只剩下最後兩天的上課日了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