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4250487.jpg  生平第一次被拖吊了...

 

不是因為亂停車,是因為車子壞了。

 

出門辦事途中,小王將車停在提款機前,提完錢上車,排了檔後發現檔位沒動,踩了油門也只是空轉。所以熄火再試一次,情況還是相同,只好打電話給TSM,請他們派人來將我們的車拖回保養廠。

接線小姐說要半小時才會到,但我們沒有吃早餐,又將近午餐時間,看看這路口觸目可及的地方居然沒有我的愛─7-11,如果是壞再鹽行就好了,這樣至少還有肯德基吃,但在小北路和中正南路交叉口這裡,我看上的只有花媽紅茶冰link-4.jpg  。所以小王就下車幫我買一杯,而我就在車上翻箱倒櫃,還好我有小狗的習性,喜歡四處藏食物,因此我在置物箱內發現食物了。P4250481.jpg

但是這一點點轉眼間就吃完了,而我帶出門的書又被小王搶走,所以我只能玩手機中的簡易數獨排遣寂寞。

經過20分鐘後,小王打電話去催,此時小王態度還不錯,"因為接電話的不是剛剛那一位",他這麼說。接著過5分鐘才收到派車簡訊,然後才是司機打來確認的電話,這時脾氣一向比我好的小王受不了了,拿著手機進到提款區內打電話過去complain。不過,此時剛好又有人來提錢,他只好再走出來,以免嚇到路人。

P4250482.jpg

(題外話:身上穿的是Lativ三件699的T-thirt,我買來當情侶裝,好穿也好看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n.gif )

 

P4250483.jpg

在距離第一通電話40幾分後,拖吊車終於來了,還要小王打到N檔讓他好把車子弄上去,啊不就說無法排檔了嘛!!unhappy.gif

P4250486.jpg

總之車子是弄上去了,我們就坐在車內讓司機把我們整個一起拖回去,雖然只有5公里的路程,但還是很可怕。

 

 在修車廠就是無境的等待,電腦被兩隻小鬼霸佔了,電視有得看,但遙控很無力,操縱困難,我們等到快4點才離開,結果,壞掉的是一條線的接頭,就為了這接頭我們折騰了半天,原本約好要去謝皇上家的也不能去了,真的是累斃了~~~

但還是要說還好不是在行駛途中壞掉的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